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水保学院招待会谋发展

校庆专题:水保学院招待会谋发展

时间:10-1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北京林业大学60周年华诞、水土保持学院20岁生日的喜庆时刻,10月16日,水保学院举办以“聚才汇智,发展共赢”为主题的校友招待酒会,并且成立了“关君蔚水土保持基金”。

校庆专题:水保学院招待会谋发展

由校党委书记吴斌教授,院长王玉杰以及我院83级校友刘振国和92级校友赵方莹共同为“关君蔚水土保持基金”揭牌,以此纪念关老对水保事业的奉献,感怀关老的精神,继承关老的遗志。水保77级校友、学校党委书记吴斌教授致祝酒词。吴书记代表全体校友衷心感谢水保学院的培养,并殷切希望“关君慰水土保持基金”的成立能够成为水土保持科技教育事业发展的里程碑。

水保学院院长王玉杰教授回顾建院历史、展望发展未来,肯定了往日的成果,也提出了继续发展共赢的希冀。

来自各地的近600名校友陆续到达会场,攀谈之余重温了昔日同窗情怀,细数水保学院20年风雨征程。(A21)


更多有关"水土保持,校友,水保,学院,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