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第十届新生节之演讲比赛举行

上海电力学院第十届新生节之演讲比赛举行

时间:10-1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主办,校招标管理中心和计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电力学院新生节之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在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演讲比赛分为自由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自由演讲中,参赛者们各展才华,声情并茂地诠释了各自的演讲主题,而即兴演讲又是对选手临场发挥和应变能力的巨大考验。通过两个环节的比赛,全面地展现了参赛者的综合实力。相比初赛,选手们少了一分青涩,多了一份自信的激情。最终经管学院的虞海胤同学获得决赛第一名,计信学院王凯祥同学荣获优秀奖。
                                    校团委、计信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演讲,学院,参赛者,即兴,演讲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