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和兴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就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李和兴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就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时间:10-1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9日下午,李和兴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就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学院党政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江广华主持, 庄起敏副院长从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特别是就配套经费使用计划、项目制定、过程管理、成果评估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与会教师代表就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职称评定、高水平论文发表、科研成果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和兴校长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汇报和座谈中提出的问题和想法,与教师代表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并就外国语学院学科发展、科研工作推进、学科建设配套经费的使用、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重要指示。最后,李校长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抓机遇,齐心协力,踏实工作,健全制度,加强管理,采取有力的措施,突破瓶颈,提升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水平。  
                                      外国语学院 供稿

李和兴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就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更多有关"学科建设,外国语学院,等方面,学院,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