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迎新文艺晚会暨音乐系师生音乐会顺利举行

2012迎新文艺晚会暨音乐系师生音乐会顺利举行

时间:10-20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学院团委作者:李婷婷 江湘云 庞子茵 吴宇彬 张玲文 杜初雁 摄影:彭颖欣 张雨南 王卓瀛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0-16

2012迎新文艺晚会暨音乐系师生音乐会顺利举行

10月15日晚,“心如夏花,新生绽放”2012迎新新生文艺晚会暨音乐系师生音乐会在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学院谢富康院长、陈腾华书记、郭小东副院长、刘振宏财务总监以及音乐系周奇迅主任、学工部朱文山部长、各系师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由迎新文艺晚会和音乐系师生音乐会两个部分组成。一段庄严的音乐响起,学院学生干部合唱《中山大学校歌》正式拉开晚会帷幕。

艺术团模特身着华丽的欧洲宫廷礼服带来梦幻的model秀《霓裳魅影》,舞蹈协会则表演了韩国神曲《江南style》,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呼声不断。小提琴协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和艺术团话剧队《暗恋桃花源》以不同的形式为我们呈现了不同时代、不同方式的凄婉爱情故事,跌宕起伏的剧情牵动人心。武术协会带来的《刚与柔》将跆拳道与瑜伽完美结合,充分展现出武术精髓。艺创系和音乐系合作的舞蹈《咏春》和艺术团MJ队的舞蹈《Be shining》等节目紧跟时代潮流,向新生表达了彰显自我、绽放光彩的美好祝愿,赢得雷鸣般的掌声。

在音乐系师生音乐会上,新生叶景铿首先带来独唱《请你不要再去做情郎》,其浑厚悦耳的声音赢得阵阵掌声。陈丽华老师独唱《玛依拉变奏曲》、郑丽莎老师和徐韵老师分别带来钢琴独奏,展示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音乐系教师的风采。

晚会在音乐系女生小组的合唱《大海啊,故乡》,《青春舞曲》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由学院团委、学院学生会、音乐系承办,学院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团、南方之声广播电台协办。


更多有关"音乐系,晚会,艺术团,学院,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