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湖北工业大学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湖北工业大学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时间:10-2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上午,以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祁品伟处长为组长的省教育厅秋季开学检查组一行四人莅临湖北工业大学,检查和指导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秋季开学工作。工作检查汇报会在二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刘德富、钟毓宁、蔡光兴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学工部、发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光兴副书记主持。  

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湖北工业大学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会上,校长刘德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检查组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他简要地介绍了学校2012年招生、校园环境治理和校园文化营造、后勤社会化改革、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与组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真诚地希望检查组在工作中能够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校更好地改进工作。

  副校长钟毓宁代表学校做秋季开学工作汇报,分别从学校秋季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规范办学相关情况、招生政策执行情况、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收费政策执行情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详实的汇报。

  祁品伟处长代表检查组做重要讲话,他对湖北工业大学秋季开学工作做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工作,各项准备工作充分、扎实;严格规范办学,各类办学行为规范;招生政策执行阳光,资格审查严格;重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工作平稳有绪。

  汇报会后,检查组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和工作落实的具体材料,组织召开了教师、学生两个层面的座谈会,进一步听取师生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湖北工业大学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湖北工业大学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更多有关"检查组,工作,学校,秋季,开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