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阳片区校友联络组积极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惠阳片区校友联络组积极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时间:10-1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惠阳片区校友联络组负责人和校友办工作人员走访了惠阳区校友会,受到了惠阳校友会会长、区教育局局长钟继东的热烈欢迎。

座谈中,钟局长简要介绍了惠阳区校友会成立和运作的基本情况。

据悉,惠阳校友会在各方校友的大力支持下,现已募集到校友捐款近70万元人民币。钟局长说:惠阳区校友将力争筹集到100万元校友捐款,并于近期捐献给学院,以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此外,惠阳区校友会将于近期回访母校,完成校史馆的冠名揭牌工作。

惠阳片区校友联络组积极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校友办)


更多有关"校友,校友会,万元,局长,母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