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科学系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教育科学系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时间:10-2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0月11日,惠州学院教育科学系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在旭日大楼1-612举行,出席本次签约和授牌仪式的有刘国栋副院长、教务处处长、教育科学系的领导、惠州市六所幼儿园的园长以及教育科学系的全体老师和学生代表。在签约和授牌仪式上,教务处处长代表学院与惠州市机关幼儿园、惠州市第二机关幼儿园、惠城区直属机关幼儿园、惠州市麦迪幼儿园、惠州市东江学府幼儿园、惠州市金山龙庭幼儿园等六所幼儿园签订了教育科学系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实习基地合同并正式授牌。

刘国栋副院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一直关心和支持惠州学院教育科学系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和发展的领导、嘉宾和园长们表示深深的谢意,肯定了教育科学系本着“资源共享、互通有无”的合作原则,能根据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需要,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实习基地的合作与建设,多渠道、多形式地探索学院系部与幼儿园在教育实习间的协同创新新模式,不断深化系、园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学生就业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建立系、园双方相互支持、相互渗透、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良好运行机制。因此,惠州学院教育科学系新增加的六所教育教学实习基地将进一步促进惠州学院更好地加强与社会间的联系,更好地履行好为社会服务的职能。

教育科学系作为一个新建的系部,其实习基地的建设尤其重要,它是教育科学系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一个重要平台,教育科学系将通过这个平台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教育科学系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欧小军/ 文 王杏媛/图)


更多有关"教育科,惠州市,学系,幼儿园,惠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