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传媒学院薛峰老师导演的3D动画片亮相嘎纳电视节

传媒学院薛峰老师导演的3D动画片亮相嘎纳电视节

时间:10-1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为期6天的2012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MIPCOM)中,一部由江苏音图文化出品,传媒学院动画系副教授薛峰任总导演的3D动画作品《上帝的丝绸》受到了来自多个国家的广泛关注。

  《上帝的丝绸》以南京云锦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现代年轻人上班路上的一段奇遇,强调以新的视角解读中国传统文化和保护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遗产。

  在戛纳参展期间,法国著名的付费电视电影传播公司canal+集团、世界动画巨头迪士尼公司的英国、法国及俄罗斯联邦分公司,意大利国家广播电台RAI旗下的传媒公司等对该片都有合作意向。法国著名公司MoonScoop动画制作公司,也与参展工作人员取得了密切联系,希望借此打开中国动画在欧洲动画市场的大门。

  该片同时受到了来自港台投资方的关注,其中著名的香港电台制作人麦志恒先生在看完样片后对制作水准非常肯定并明确表示将购买全部的动画系列片在港播放,台北曼迪传播公司也有意购买。

  《上帝的丝绸》由传媒学院动画教师薛峰担任了总导演以及美术、动画指导方面的工作,是学院派与产业又一次卓有成效的结合。由于富有独特南京文化气息,该项目还受到了省、市宣传、广电部门的重视,相关的支持政策正在制定中,力求尽快推出并成为江苏文化的一张名片。

  传媒学院动画专业一直致力于工作室实践型教学,鉴于动画艺术兼备了艺术性和大众传播的双重特性,传媒学院以现有的国家级实验室为基础的动画产学研项目正在进一步向纵深拓展。(传媒学院)

传媒学院薛峰老师导演的3D动画片亮相嘎纳电视节

上帝的丝绸截图


更多有关"动画,传媒,公司,丝绸,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