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交通银行惠州分行来经管系交流

交通银行惠州分行来经管系交流

时间:10-2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0月15日,交通银行惠州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林伟峰总经理一行来惠州学院经管系交流,洽谈双方合作事宜。

林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交行惠州分行的有关情况,表达了与惠州学院及经管系合作的浓厚兴趣,希望找到合作的对接点,并希望在惠州学院开展“金融进校园”的活动,以普及大学生的金融知识,提高大学生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经管系负责人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情欢迎,认为双方在学生实践实习、特色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培训等方面都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和空间。

随后双方就有关框架性合作项目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交流进一步密切和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关系,为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

交通银行惠州分行来经管系交流

(通讯员:肖航 曾静瑄)


更多有关"惠州,合作,金融,人才培养,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