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举行新设二级学院揭牌仪式

上海电力学院举行新设二级学院揭牌仪式

时间:10-1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8日下午1时上海电力学院新设二级学院揭牌仪式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面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奋斗目标的新形势、新要求,学校将原有的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力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三个二级学院调整为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六个二级学院。
  会上,校党委书记周光耀、校长李和兴分别宣读了关于新设二级学院以及相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任命的决定,并在授牌后点击开通了学院网站。周光耀书记对新成立的党政班子提出了讲团结、重学习、强实践、做奉献的要求,同时希望各二级学院教师能够配合、支持党政班子的工作,抓住近年来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实现学校“十二五”规划目标,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电力大学而努力奋斗。李和兴校长对新成立的二级学院表示了祝贺,希望新学院发扬光荣传统,适应新形势,做到“分院不分家”,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副校长姚秀平、副校长张浩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校办、宣传部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举行新设二级学院揭牌仪式



更多有关"学院,开新,窗口,浏览,工程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