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快速反应 有效处置--三明学院师生及时处置火警险情

快速反应 有效处置--三明学院师生及时处置火警险情

时间:10-19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5日上午,三明学院南区7#215学生宿舍发生火警险情,校卫消防队及时赶赴现场,在保卫处和学生处老师的指导下,及时的处置了火警险情,有效地保护了学校师生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校卫消防队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有序的指挥同学在浓烟滚滚的情况下能按照安全通道指示进行疏散,对着火宿舍进行及时灭火。在三元消防大队官兵到达现场时,明火已基本被扑灭,确保了其它宿舍同学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事件发生后,校领导马国防、江芳俊和校长助理俞白桦高度重视火警险情,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协调指导,对学校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的成效,特别是对校保卫处、宿管中心人员在及时报警,组织人员疏散和逃生,初起火灾扑救等方面形成快速反应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要求举一反三,开展校园隐患大检查,加强学生公寓及其它重点部位的排查,提升校园的治安管理水平。 近几年来,学校每学期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保障学校工作顺利健康的开展。
快速反应 有效处置--三明学院师生及时处置火警险情
快速反应 有效处置--三明学院师生及时处置火警险情
(黄生春 供稿)
更多有关"火警,险情,学校,疏散,赶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