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调研指导农机鉴定站工作

校领导调研指导农机鉴定站工作

时间:10-2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7日,刘德富校长,副校长董仕节、李冬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农机鉴定站调研指导工作。

文昌俊站长详细汇报了农机鉴定站改革以来在农机鉴定、人员培训、农机质量投诉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鉴定站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农机鉴定站提出的问题,在充分沟通和交流基础上提出了初步的建议和意见。刘德富认真听取了农机鉴定站的工作汇报和各职能部门提出的建议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对问题的解决方法一一作出了明确指示。

农机鉴定站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农机,鉴定,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