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04-0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上海电力学院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于3月13日下午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工系统相关人员等与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石笑寒主持。
  成旦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就业工作者和促进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石奇光作题为《完善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部署了2014年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电信学院副院长杨俊杰、数理学院教师蒋秀丽、国交学院2013届毕业班辅导员李艳等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成旦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海电力学院2013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就业工作第一线和关心支持学校就业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全校按照“就业主导、举校联动、巩固电力、拓展纵横、两形并重、确保五率”的就业工作24字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做好政策宣传、就业指导等工作,努力提高就业过程中各项工作的服务水平,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生处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更多有关"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学院,负责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