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庆祝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十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庆祝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十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10-2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十年书香翰墨,栉风沐雨;十载峥嵘岁月,德业日兴。10月19日,南湖之滨的巡司河畔,洋溢着一片节日的喜庆与祥和,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庆祝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十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题词:“明德明志,力新力行。”中国工程院张勇传院士题词,“格致诚正,修齐治平”,“为学立志求索处,问疑黯影妙谛生”,武汉市人民政府、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省教育厅等350余家单位发来贺信贺电。  

  出席庆祝大会的嘉宾有湖北省人大副主任周洪宇,华中科技大学张勇传院士,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李以章,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陈传德,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刘怀俊,省农业厅副巡视员李庆仁,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东风,湖北大学副校长刘星海,荆楚理工学院校长吴麟章,湖北工业大学校领导刘德富、钟毓宁、董仕节、蔡光兴、张颖江,工程技术学院董事长朱正亮等。庆祝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夏瑜主持。  

  上午9点30分,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何艾兵教授在庆典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学院作出贡献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帮助我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何艾兵院长说,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不断探索独立学院这一新型办学模式在中国高等教育中的发展道路,虽感艰辛但更有收获的喜悦。回首过去的十年,学院秉承“关怀学生未来发展”的教育理念,确立了“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发展潜力的高素质多样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制定了以“知识、能力、素质、职业资格证书”为特征的人才培养规格,构建了“基础扎实+专业合格+能力特长”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十年的辉煌只是一个坚实的起点,对于未来何艾兵院长深情地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工程人必将秉承“明德明志、力新力行”的院训,走向成熟、凝练特色、创建品牌,把学院建设成为理念先进、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全国先进独立学院。  

  荆楚理工学院校长吴麟章作为兄弟院校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工程十年华诞的祝贺及对工程师生最诚挚的祝福。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经济与竞争力研究中心副主任袁野作为校友代表致辞,他说,这十年是我们与工程共同成长的十年,感谢母校,无论在哪里,母校永远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和依靠。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在讲话中既充分肯定了工程技术学院十年建设成就,同时要求学院以庆典为契机,进一步坚持、完善新的办学体制和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办学水平、育人质量。    

  湖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刘怀俊代表省教育厅致辞,他表达了对工程十岁生日的衷心祝福,肯定了过去十年我院教育教学取得的丰硕成果,他鼓励学院继续积极探索高等教育发展新思路,认真总结办学经验,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庆祝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十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省人大副主任周洪宇作重要讲话)

      

庆祝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十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刘怀俊致辞)

  

  在全场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中,湖北省人大副主任周洪宇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说,十载沧桑砥砺,十年春华秋实,工程技术学院秉持“关怀学生未来发展”的教育理念,锐意改革创新,注重内涵建设,与时俱进,拼搏进取,走开放办学和特色发展之路,培养出了一批批立志基层建设的优秀人才,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周洪宇强调,10年校庆是催人奋进的号角,是新一轮腾飞的起点,希望工程技术学院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在推动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出席十周年庆祝大会的还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及省直各单位的领导,各兄弟高校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各地的校友及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员工代表、学生代表共3000余人。


更多有关"教育厅,工程,技术学院,湖北,办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