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安全培训二级机构”现场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安全培训二级机构”现场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10-23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8号,省安监局人事处副处长王次春、教育科科长汪宏,省宣教中心副主任王玮及市安监局纪检组长杨安胜、法规科科长王睿组成的专家组对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教育培训中心申报的“安全培训二级机构”进行现场评审。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院长杨士魁、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侯进元、院办主任助理陈勇等出席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安全培训二级机构”现场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专家组首先肯定了文天学院对安全管理培训工作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对安全管理培训工作的一些规范与要求。希望在安全管理培训的每一项工作上,做到按质量标准办事,全面加强和帮助培训人员的安全管理工作,促进社会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随后,在院培训中心汤颖老师的陪同下,专家组参照文件标准检查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安全管理培训工作相关的软硬件设施。现场查看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的办公教学场所设备,计算机房,招待所,食堂,图书馆以及校园周边环境。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的教学设施和办学条件,并希望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在安全管理培训工作上做出更多的贡献。 (教育培训中心 供稿)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安全培训二级机构”现场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更多有关"安全管理,专家组,河海大学,培训工作,教育培训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