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参加全国高校电子信息实践创新作品评选大赛喜获佳绩

喜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参加全国高校电子信息实践创新作品评选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02-07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团委 编辑:院办发布时间:2012-11-1

第三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实践创新作品评选决赛于2012年10月27、28号在北京举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团委派出电子协会三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由邓世韬、文静欢同学设计的“球形自平衡车”获得了创新组“一等奖”和“最佳创意奖”;由邓世韬设计的“三维激光扫描仪”获得了综合组“一等奖”;由庞洲兴、林晓俊、莫嘉永、何立宽设计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家居系统设计与实现”获得了综合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在学院领导及团委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赢得荣誉。这充分体现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团委对学生活动的积极引导和支持,也充分展现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勤奋好学、勇于探索、注重团队协作的优良精神风貌。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团委,学院,设计,获得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