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组队参加第一届“启航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营销实战大赛颁奖礼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组队参加第一届“启航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营销实战大赛颁奖礼

时间:02-08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院团委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2-18

2012年12 月15 日下午,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广东省各高校、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启航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营销实战大赛颁奖礼在中山大学梁銶琚堂举行。

共青团广东省委陈晓峰副书记、城市青年工作部蒋巍部长,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陈少雄主任、谢向军副调研员,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陈斯毅副巡视员、就业促进处高良锋处长,合生珠江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副院长龚鸣女士,泸州老窖集团、新南方集团以及来自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颁奖礼。

首届“启航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营销实战大赛自2011年12月启动,历时一年,广东省内共有35所高校、500多支队伍、5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共组织57支队伍参加比赛,在第一阶段“纸上谈兵”环节比赛中,“大黄蜂”队获得金奖。而后,在经过校际实战比拼、现场答辩等的竞争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了可喜的成绩:“恒拓”队获得银奖,“毫无极限”队、“win& win”队和“M&W”队获得铜奖,陈嘉华、张羽健和赖贞等同学获得单项奖。他们分别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奖杯和奖金。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