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蓝色快报:烟大学子征集照片举办摄影展,定格港城生活精彩瞬间

蓝色快报:烟大学子征集照片举办摄影展,定格港城生活精彩瞬间

时间:05-28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蓝色快报:烟大学子征集照片举办摄影展,定格港城生活精彩瞬间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蓝色快报:烟大学子征集照片举办摄影展,定格港城生活精彩瞬间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蓝色快报:烟大学子征集照片举办摄影展,定格港城生活精彩瞬间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快报讯(记者 林宏岩)“哇,这是在岱王山上拍摄的莱山夜景吗?太漂亮了。”5月10日,烟台大学老图书馆三楼走廊上展出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不少同学的注意。记者采访了解,这其实是烟大学子自己征集照片举办的“定格眼眸中的精彩瞬间”摄影作品展 。半夜爬到高山上拍摄烟台夜景、模仿养马岛奔驰骏马、烟台最美的小表情妹……从上千张照片选出的这60张照片,大部分都是用创意的方式拍摄了烟台的一些经典风景,别样地展示了港城的文明瞬间。

记者采访了解到,从3月份开学以后,烟台大学摄影协会就开始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到4月底他们一共征集了上千张照片。为了将他们的成果展现给大家,摄影协会从上千张照片中选出60张进行展示。这60张照片分别属于“最美人文”“最美校园”“最美风尚”“最美自然”,最终目的是展现港城的文明瞬间。记者观察发现,作为大学生,他们的展现方式也不拘一格,大部分是对港城的风景进行了创意拍摄 。来自计算机学院的大四学生卢海沛大半夜跑到岱王山上拍摄了莱山夜景,而自从拍摄了这张照片之后,他就决定留在烟台发展 ,“烟台真的是太美了,留在这里发展挺不错。”

在展出照片《飞马》作者张扬看来,只要有创意,每个地方都能成为城市的精彩瞬间,他们举办的摄影展也是为了能够把城市的文明用一种别样的方式展现出来。

用镜头触摸校园四季

在“最美校园”的照片里,有一组照片让不少烟大学生感触良多,这组照片就是卢海沛拍摄的烟大校园四季春夏秋冬的照片 。已经上大四的卢海沛如今看到这些照片也非常有感触,这是他花两年时间拍摄的,“主要是在大三时候拍的,希望能让烟大在我们的脑子里有一点回忆。”

除了这组照片 ,卢海沛还专门花俩小时爬到岱王山上拍了烟台的夜景,等他回到宿舍时已近深夜。卢海沛希望自己拍的烟台和普通视角不一样。

养马岛摆pose玩起“飞马”

在60张照片里,张扬的《飞马》最为奇特,而这张照片的来历很有意思。“我家是临沂的,那边没有大海,更别说岛了。”当高中同学来找张扬时,他决定带同学到烟台的经典风景地养马岛玩一下。

这次去养马岛,一只骏马吸引了张扬。“奔腾的骏马是正能量的代表,我想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记录。”于是,张扬请自己的高中同学一起摆了和骏马奔驰相同的姿势,自己对烟台这个城市的记录瞬间也就产生了。

捕捉“表情妹”可爱瞬间

在“最美风尚”的展出作品中,陈广灿的《童真》让不少大学生看了直发笑,名字叫张晶莹的小朋友做着各种可爱的表情,被大家称为可爱的“表情妹”。陈广灿介绍,这组照片是他寒假从家里回学校时在火车上拍摄的。“晶莹的眼睛特别亮,还特别外向。”陈广灿说,虽然晶莹只有一岁半,但做出的表情可是各式各样。

“在烟台待了两年了,只知道烟台的大海漂亮、天空广阔,不知道烟台的小孩也这么好玩。”陈广灿直到现在还特别想念那个可爱的“表情妹”。


更多有关"烟台,照片,最美,拍摄,表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