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论坛

郑州大学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论坛

时间:06-09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6日-7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云南大学开幕。100余名来自全国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纵论如何提升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此次论坛由教育部指导、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主办。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冯刚出席并在讲话中指出,思想政治教育创新要紧跟时代步伐。当前,要重点关注三个领域,一是教育现代化进程中的思想政治教育,二是网络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发展,三是学科视野下的思想政治教育。他认为,在教育现代化的进程中,思想政治教育必将有更大的发展舞台和空间,也必将承担起更加重要的使命和责任,这就是立德树人,必须构建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良好平台,使其健康成长、快乐成长。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方法与途径创新”、“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主题展开讨论。作为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单位,郑州大学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分论坛发言,受到与会代表好评。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3-06-09 09:37:32
更多有关"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教育部,论坛,云南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