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浙江大学高级工程师余世策到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讲学

浙江大学高级工程师余世策到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讲学

时间:09-2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应惠州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邀请,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系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中国空气动力学会测控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土木水利工程实验中心主任余世策博士于8月29日在建筑与土木工程系会议室做《工程结构实验教学创新与平台建设》学术讲座。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全体领导与教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余世策博士介绍了浙江大学土木工程学科概况和浙江大学土木水利工程实验中心建设情况,对浙江大学在工程结构实验中采取的分层递进式实验教学模式、互动启发式实验教学方法以及自主开放实验教学方法进行了阐析,并介绍了丰富的工程结构创新实验教学案例。讲座中,余世策博士重点探讨了工程结构创新实验平台建设与应用,对钢筋混凝土实验教学综合加载装置的设计与使用做了简要的说明。最后,余世策博士还与教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惠州学院建土系正在进行中的工程结构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

浙江大学高级工程师余世策到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讲学

(建筑与土木工程系)


更多有关"浙江大学,土木,实验,工程系,结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