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3级首日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3级首日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06-09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缘聚商院,放飞梦想。8月24日,2013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如期展开。下午12:00,坚守在新生接待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切准备就绪,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3级新生的各项接待工作全面展开。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学生记者也跟随新生的脚步,见证了新生入学报到的全过程。新闻中心的记者首先对新生招待处的一名刚来注册的新生进行了采访。她告诉我们,她十分喜欢商学院的环境,希望自己能在今后的学习中能收获更多的知识与技能。在另一边的休息处,其中一名新生则表示,商学院是一所综合实力很强的学院,在外界的评价很不错,能来商学院读书,自己觉得很荣幸。因此她会用她全部的热情和精力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期望。随后,新闻中心的记者又来到慧宇楼大厅。这里随处可以看见许多家长拎着箱子陪伴孩子们报到注册。记者采访到了两名的学生家长。其中一名来自丽江的学生家长讲到,自己的孩子能够进入商学院学习,他们感到很放心,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商学院中能够磨练自己,发挥长处。而另一位来自湖南的家长表示,昆明的天气很舒服,学院的环境也相当不错,这样的读书环境使他觉得很满意,只是担心自己的孩子还不能很快地去适应大学生活,但相信孩子的未来是前途无量的。在采访过程中,我们深切体会到新生的兴奋与家长的期望。对于2013级的新生们,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我们真心地祝愿每个新生都能在商学院里开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用自己的热情和努力实现理想,展望未来。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3级首日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3级首日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更多有关"自己的,商学院,新生,一名,新闻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