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八期MBA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

第八期MBA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

时间:09-2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7日,北京林业大学第八期MBA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学研中心举行。MBA教育中心主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第八期MBA高级研修班学员参加了典礼。

第八期MBA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

MBA教育中心主任代表学院和MBA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祝贺第八期MBA高级研修班开班,他提到,北京林业大学是“集两大名校之底蕴,树绿色教育之典范”的一所高校,当今社会企业责任重大,企业需要更多精英型管理人才,北林MBA将创新教育模式,着力打造人本MBA、人怀MBA、绿色MBA,让MBA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乐、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成。希望第八期研修班学员们加强交流和沟通,通过MBA学习,获取更大收获。

第八期MBA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

MBA七期学员代表路进笑以自身为例从知识、学校环境、教育背景、人脉、职业发展需求和自身期望六个方面进行阐述。第八期MBA高级研修班学员代表李欣表示很高兴又回到林大学习知识,希望通过MBA课程能更好的发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创新精神,学有所成。

据悉,北京林业大学MBA第八期研修班汇集各行各业精英100余人。MBA教育中心为营造更好的开班气氛,帮助学员们建立联系、增强班级凝聚力,精心准备小贴士、开学必备手册和学员通讯录,打造交流学习平台。(A24)


更多有关"第八期,学员,开班,教育,高级研修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