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防生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国防生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09-1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日,国防生2012-2013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二教扇形报告厅举行。

会上宣读了《北京林业大学武警国防生学员大队关于学员队干部的任职命令》和《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先进班及个人的通令》,并对上学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结束后,与会领导受武警森林指挥部政治部主任委托向国防生代表赠予著作。

国防生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各学院国防生工作负责人对上一学期国防生培养工作进行总结。他们分别就本学院国防生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作了发言,并对国防生选拔培养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建议。多年来,驻校选培办与校部机关和相关学院精诚团结、共谋事业,彼此之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各位学院领导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会积极适应形势的发展,准确掌握部队对人才的需求,努力为国防生的成长进步提供良好的空间,配合驻校选培办为武警森林部队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国防生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最后,选培办负责人做了总结讲话。在教师节及即将到来之际,选培办负责人首先代表选培办向多年来一直为选培事业默默付出的领导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从所获成绩、学习、军事训练、管理教育以及文化建设五个方面对上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强调需要高度重视国防生学员的思想问题、安全问题和学习问题。

选培办负责人、各学院国防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国防生辅导员和选培办干事,各学员队干部以及全体国防生出席了会议。(A24)


更多有关"国防生,学院,工作,学年,学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