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团委下半年工作将走进青年加强研究

团委下半年工作将走进青年加强研究

时间:06-0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北林共青团召开会议,传达上级团组织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3年下半年工作,明确提出“走进青年,转变作风”的工作主线,以及“加强研究,改进工作”的工作目标。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下半年,北林共青团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在工作路径上,提出要建机制,重研究,强化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要抓队伍,强基础,加大各级团学干部的培养力度,提升基层工作在有效覆盖青年中的基础作用;要出品牌,拓资源,搭建教育引导青年的有效途径和平台,提升工作的影响力。

下半年,北林共青团将重点完成以下几项工作任务。包括以“青春美丽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统揽,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完善共青团走进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有效载体;重点建设北林共青团青年工作研究中心,加大青年理论研究的成果转化;以规范艺术教育中心建设为重点,不断完善校园文化发展格局;发挥绿色环保活动的生态教育功能和社会服务功能,积极拓展外部交流合作平台;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统筹管理,完善志愿服务项目化、信息化、制度化建设;推进创新实践教育改革,完善活动项目的品牌化建设;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推进团的工作在青年学生中的有效覆盖;强化共青团工作的制度建设,形成规范化、科学化的工作机制。

近期,北林共青团将结合重点工作大力开展调查研究,陆续出台相关制度,不断提升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A24)


更多有关"共青团,工作,青年,教育,实践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