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3年全日制教育硕士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实习动员会召开

2013年全日制教育硕士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实习动员会召开

时间:01-29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北京师范大学召开2013年全日制教育硕士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实习动员会。研究生院、国内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相关院系实习负责教师、实习学生参加会议。


     国内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学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本次教育硕士合作办学平台学校实习的重要意义,希望为学生与附属学校搭建加深了解的开放平台。


     实习负责教师代表介绍了教育实习的基本内容、任务、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向一线教师学习经验。全日制教育硕士代表表示将努力做好从学生到实习教师的角色转变。


     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摆正角色,以谦虚好学的态度开展实习;带队教师要做好管理工作,与实习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向培养单位主管领导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建议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实习过程管理,保证学生安全,全力做好实习工作。


     本年度,北京师范大学共计19名全日制教育硕士进入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实习。今后研究生院与国内合作办公室将继续加强合作,为教育硕士搭建更为宽广的实习就业平台,为培养教学基本功扎实、专业知识深厚的未来教师奠定坚实基础。

(研究生院  国内合作办公室)
 



更多有关"实习,教师,平台,合作,研究生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