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在全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评审中喜获佳绩

济南大学在全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评审中喜获佳绩

时间:09-21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全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评审结果揭晓,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洪朝教授被评为“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学术带头人”,杨立志和张敬梅两位副教授被授予“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称号。

    这次评审是在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精心组织下进行的。在各高校认真筛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考察,从众多申报教师中确定了最终人选。这次评审全省共有9名教师获“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学术带头人”称号,有65名教师获“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称号。这次评选的目的是,通过成果推广和中青年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师德修养、理论水平、教学科研能力,在全省高校建设一支以学术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为主导的高素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



撰稿:孙云飞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政治理论,中青年,思想,评审,优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