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原重庆市人大副主任陈雅棠来校调研希望学校3到5年建成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

原重庆市人大副主任陈雅棠来校调研希望学校3到5年建成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

时间:09-21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中心9月17日电 有山有水、风景优美。这是学校给原重庆市人大副主任、市民办教育协会总顾问陈雅棠的第一印象。9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柴新卫、常务副院长王银峰陪同陈雅棠一行参观学校,并作了简要介绍。
来校参观的还有重庆市人大副秘书长。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陈传文,永川区人大主任陈友鹏、南岸区人大教工委主任陈晓风。市民办教育协会张润林。
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王银峰对学校未来规划做了介绍。陈雅棠频频点头。他希望学校能在3到5年内建成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学校与会人员还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新炼、学校顾问赵广汉。
陈雅棠一行首访了建筑学院所在。学校党委书记柴新卫介绍,校内多处具有较高文化研究价值的建筑。陈雅棠凭栏远眺,近处是水,远处是山。“这里风景好,对学生健康是有益的。”他说。
柴新卫介绍了学校的特色专业和三期校园工程规划情况。陈雅棠指出,学校要把特色专业做大做强。目前,重庆市正处于城镇化进程。小城镇化还将持续,社会对土建类、电气类专业需求不减。
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王银峰介绍,学校已经加入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试点小组,为下一步发展打下基础。最后,陈雅棠说:“重庆市内的独立本科院校中,你们学校办得很好,特色鲜明,希望你们继续利用母体学校资源优势,争取在3到5年内建成一所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周云)

原重庆市人大副主任陈雅棠来校调研希望学校3到5年建成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

柴书记向来校访问领导介绍学校未来规划


更多有关"学校,介绍,副院长,应用技术,重庆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