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招新报名火热进行中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招新报名火热进行中

时间:04-29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有效加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补充和增强学校新闻中心组织力量,9月24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在海源校区展开为期2天的招新报名,以此同时杨林校区3天的招新报名也同步进行。长期以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在党委工作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高举旗帜、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塑形象谋发展、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作用,中心始终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坚持把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与大学生素质拓展良好地结合为出发点,有效实现个人和学校的协同发展、同向发展。据24日两校区报名情况了解,共发出报名表约 550份,共收到报名表356份,报名期间,新闻中心工作人员为前来报名的同学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耐心地解答。按照招新计划,在报名结束之后,新闻中心将分别对两校区报名同学进行相关考核录用及交流培训工作。相关链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前身为商学院校园通讯社,成立于2001年,迄今走过了十二个春秋,在学校理事会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及无数新闻中心人的努力下,组织不断地发展和壮大,并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广大师生面前。现部门设有办公室、采编中心、广播电台、网络电台四大部门,各部门分工明确,合作通明。
更多有关"新闻中心,报名,商学院,云南,校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