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二届“双代会”即将召开 工会做出全面部署

第二届“双代会”即将召开 工会做出全面部署

时间:06-1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2013年12月3日将召开惠州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为保证“双代会”的顺利召开,10月21日下午,由赖美琴副院长主持的工作布置会议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各分工会主席参及工会有关人员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副主席杨云海传达了“双代会”召开的有关通知,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岳文布置了具体的工作,希望工会会员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努力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促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确保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顺利实施。“双代会”代表将通过选举产生代表名额,实行任期制,任期3年。根据全国总工会有关规定,全院专任教师代表比例不得低于总数60﹪,教学单位的教师代表比例不得低于本单位代表总数80﹪。

赖美琴强调,“双代会”是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相关部门应把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细化,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部署的节奏完成各项任务。

第二届“双代会”即将召开  工会做出全面部署

(记者 吴耿纯/文 王影影/图)


更多有关"工会,代表,双代会,学院,教职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