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书馆党支部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05-0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书馆党支部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以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本着边学边改的务实作风,紧密结合图书馆实际,坚持把查找解决问题作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落脚点,针对馆员和读者反映的突出问题,真抓实干,在全馆上下掀起一股抓学习、改作风、树形象的热潮,教育实践活动初见成效。
根据学校部署,图书馆于8月底召开全馆动员大会,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宣传动员和部署安排,讨论制定了图书馆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成立图书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9月17日,图书馆召开学生读者座谈会,集中听取学生读者对图书馆工作意见建议,发放读者服务工作调查问卷,广泛征求读者对图书馆馆藏资源、网站建设、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9月和10月,图书馆先后三次召开馆班子、部主任、全体党员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讨论,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读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等。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理想信念。
围绕“转变作风、凝心聚力,全面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这一工作目标,图书馆坚持边学边查、边整边改,扎实稳妥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针对读者反映较多的书库图书乱架现象,图书馆发动全体馆员积极参与书库的排架、整架工作,馆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全体馆员以更加饱满、主动的精神状态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为切实提高图书馆的服务水平作贡献。
更多有关"图书馆,实践活动,教育,读者,馆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