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恒胤副书记拜访澳华达集团吴飞鹏董事长

王恒胤副书记拜访澳华达集团吴飞鹏董事长

时间:06-15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0日下午,受张清华院长委托,王恒胤副书记在外事处副处长张长明、机电学院院长蔡业彬、电信学院院长彭志平、化工学院石油化工系主任谢颖等人陪同下,在悉尼拜访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董、澳华达集团董事长吴飞鹏先生,并受到了热情接待。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领事何馥香、澳洲茂名同乡会会长陈克勤、吴氏国际投资集团总裁吴翔辉等20余精英贤达、华侨代表参加了会见活动。



王恒胤副书记拜访澳华达集团吴飞鹏董事长






王恒胤向吴飞鹏赠送纪念品



作为校董,吴飞鹏对王恒胤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认真了解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赞赏和欣慰。他认为,教育是大事,只有把教育办好,把人才培养好,国家才会更富强,才会有更好的未来。吴先生表示,他以后会进一步加大力度,更加关心学校的发展和贫困学子的帮扶;希望学校能够培养出更多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为社会多做贡献。何馥香领事对吴飞鹏先生的仁心善举深表钦佩,并愿意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澳大利亚有关高校的合作牵线搭桥。






王恒胤副书记拜访澳华达集团吴飞鹏董事长



王恒胤与何馥香合影



王恒胤转交了张清华院长亲笔写给吴飞鹏的致谢函,并邀请吴先生在明年校庆之际以荣誉校董身份回校参加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校60周年庆典的重要活动。王恒胤代表学校向吴飞鹏致以诚挚谢意,感谢他对学校发展一直给予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在学校设立“吴飞鹏奖助学金”用以资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部分贫困学子。王恒胤对奖助学金的使用和管理做了简要介绍,表示学校一直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定受助学生,确保奖助学金全部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同时号召全校师生铭记吴先生的热心善举,积极引导受助学生热爱生活、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以使吴先生扶贫助学良好愿望变成现实。






王恒胤副书记拜访澳华达集团吴飞鹏董事长



王恒胤向吴飞鹏转交受助学生感言册



自2010年9月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设立奖助学金以来,吴飞鹏已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捐赠善款83万2千元,共帮助416名贫困学生得以安心学习,完成学业。(外事处:张长明)


更多有关"广东,化工学院,助学金,学校,校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