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声悦耳 唱想工程

新声悦耳 唱想工程

时间:06-1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晚,校大礼堂座无虚席,华彩满堂,由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的第五届“新声悦耳”歌手大赛拉开序幕。该院党委副书记胡显波、副院长王明亮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受邀观看了比赛,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吴木蓝来到现场倾情助唱。

  本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拨,决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是组合演唱,由十二强选手自由搭配,两两对唱,决出六强;第二轮是个人最强音,由6位选手自主选歌,进行6进3的PK赛;第三轮由三位选手选择以校园为主题的歌曲演唱,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赛。赛场中,工程技术学院八系助威团拉起横幅,打起战鼓,为自己系的选手呐喊助威,震耳的口号声响彻了整个赛场。

  在第一轮演唱中,赵新宇和刘诗轩深情款款的《你最珍贵》,谢昊和卢稳宁文艺清新的《董小姐》,熊靖琦和杨武英率性劲爆的《need you now》,王嘉琦和肖雪仪温暖恬静的《另一个天堂》,陈思和袁浩真情流露的《如果没有你》,游牧和廖青阳光活力的《少年》给现场观众带来无尽的音乐享受。第一轮比赛过后,上届“新歌赛”冠军刘庭芝为大家带来的一首魅惑十足的《特务J》,将现场气氛炒的火热。

  紧接着的第二轮个人最强音中,王嘉琦一首《眼色》用巧妙的转音,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高潮;肖雪仪一袭白衣将《鱼》唱的温婉而绵长;随后卢稳宁的原创歌曲《勉强幸福》,用淡淡的嗓音和温暖的吉他轻轻吟唱,将观众带进了安静的梦中;而杨武英同学的一曲《what you want for me》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现场观众也跟唱摇摆起来,她也因此被冠以“摇滚女孩”的称号。

  王嘉琦,杨武英,肖雪仪三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挺进最后决赛。王嘉琦一边弹吉他一边演唱的《老男孩》,将自身歌唱技巧和声音优势展露无遗,评委赞不绝口;杨武英Rock版的《hey jude》帅气逼人,瞬间引爆全场;肖雪仪则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安静地歌曲《继续,给15岁的自己》诉说自己的青春时光,似述非述的唱法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新声悦耳 唱想工程

  

  在宣布第三轮结果之前,吴木蓝作为压轴表演出场,一首《bad boy》将晚会再一次推向高潮。经过评比,王嘉琦以最高分拿下了比赛的冠军,杨武英和肖雪仪分别摘得亚军和季军的桂冠,经济系游牧还获得了最高人气奖。吴木蓝作为颁奖嘉宾送给所有拥有音乐梦想的人:“大家千万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前方道路或是艰难,但是只要你坚持了,梦想终究会到达。赛后,王嘉琦动情的说到,“谢谢一直鼓励我的人,是他们让一个并不自信的我成长起来。”

  

新声悦耳 唱想工程

    

新歌赛作为梦想的舞台丰富了大学生校园生活,让更多的人有了坚持梦想的勇气,作为工程技术学院一项常规校园文化活动,新歌赛展现了它非同寻常的魅力,以此次比赛为话题的微博数量突破六千条,微博话题互动也进入了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的第六名。

  

新声悦耳 唱想工程


更多有关"一首,比赛,现场,梦想,自己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