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激情盛会永驻心中 2013年运动会圆满闭幕

激情盛会永驻心中 2013年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12-25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激情盛会永驻心中  2013年运动会圆满闭幕

激情盛会永驻心中  2013年运动会圆满闭幕

激情盛会永驻心中  2013年运动会圆满闭幕

激情盛会永驻心中  2013年运动会圆满闭幕

激情盛会永驻心中  2013年运动会圆满闭幕


  随着“团结杯”教职工接力赛的老师们纷纷冲向终点,所有竞赛项目完美收官,观众席上一片欢呼,2013年运动会在沸腾中成为湖南科技大学合并组建十周年的又一个定格影像。

  10月19日,校运会闭幕式在新田径场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闭幕式由副校长朱川曲主持。

  “本届运动会是一次文明的盛会、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成功的盛会!”校党委书记田银华向为运动员顺利进行付出努力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称赞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科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同时他希望全校师生能将拼搏精神、合作精神和竞争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科大未来。

  “现在宣布各单位比赛成绩!”总裁判长申伟华话音刚落,口哨声、掌声顺势袭来。商学院、研究生学院、潇湘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在学生甲组团体赛总分中依次名列前6名。商学院更是以268.5分的成绩稳居“十三连冠”宝座。在学生乙组比赛中,男、女团体总分与团体总分第一名仍由体育学院学院12级蝉联。

  19个学院荣获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10个分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体育学院孟祥瑞在男子800米决赛中以2分6秒28的成绩打破记录,成为本届运动会中唯一一个打破记录的运动员。

  历时两天半的运动会中,运动员奋勇拼搏,裁判员全心投入,志愿者认真服务,拉拉队热情洋溢。本届运动会虽然有些许寒冷,但人文关怀的暖意和迎接胜利的喜悦荡漾在人们心头,汇成了全校师生离开赛场时绽放的笑脸。


更多有关"运动会,学院,盛会,本届,总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