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传媒学院与龙虎网共同打造的龙虎微电影平台正式上线

传媒学院与龙虎网共同打造的龙虎微电影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12-1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南京报业传媒集团龙虎网与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南艺传媒艺术研究中心共同打造的龙虎微电影平台(wdy.longhoo.net)正式上线运营。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南艺传媒艺术研究中心以及龙虎网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当天的上线仪式。

  龙虎微电影平台的推出旨在激活市民的文化参与性,以及促进整个南京平民影视圈子的发展,汇聚微电影爱好者,集合专业影视人士,帮助微电影爱好者实现梦想,也为专业影视机构提供人才培养的机会,为广大的网友及电影爱好者提供微电影的播出交流平台。

  龙虎微电影平台专注于微电影领域,提供有风格有品味的观影体验。片源方面,龙虎微电影平台汇集了龙虎网与南艺传媒学院双方的优势资源,整合了专业学术与新媒体的力量。实现资源共享,以专业交流为基础。从演员的招募,剧本的撰写,微电影的拍摄到播出,成为微电影的演编播一站式结合的多元化平台。

  同时,还会定期举行活动,邀请南艺传媒学院的导师对影片进行分析点评;招募微电影的演员,编剧,导演通过龙虎微电影平台为这些演员,编剧和导演提供一系列的培训;为网民提供丰富立体的微电影体验,打造具地域特色的先锋艺术品牌。

  此次龙虎微电影平台的上线,是龙虎网积极探索新媒体发展模式、适应互联网媒体传播规律的一次重要突破。也成为百姓展现自我,传播正能量的阵地,让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来展现自己如何爱生活,爱南京。(传媒学院)

传媒学院与龙虎网共同打造的龙虎微电影平台正式上线

传媒学院与龙虎网共同打造的龙虎微电影平台正式上线

网站截图


更多有关"电影,传媒,南京,平台,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