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聘任首届学生教学信息员

常州工学院聘任首届学生教学信息员

时间:02-08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4下午,常州工学院首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会议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李江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为来自全校各专业的49位同学颁发了“教学信息员”聘书。
会上,李江蛟对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不负学校和全校学生的重托,在完成好自己学业的前提下努力做好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在今后的信息收集工作中,不仅要关注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态度、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还要关注学生的课堂学习、完成作业、考风考纪等方面的情况;要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校今后将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听取大家的意见,欢迎大家通过书面、电话、网络以及直接来访等方式及时向学校反馈信息。
校教务处王传金处长、李俊生副处长分别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机制、职责范围、工作态度和工作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实行教学信息员制度,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中的又一重要举措。本届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在二级学院推荐基础上,由学校批准聘任的首届校级教学信息员。
常州工学院聘任首届学生教学信息员

副校长李江蛟讲话
常州工学院聘任首届学生教学信息员

常州工学院聘任首届学生教学信息员

聘任仪式
(教务处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信息员,教学,学生,学校,聘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