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龚建立校长出席艺术学院作风建设问题反馈会

龚建立校长出席艺术学院作风建设问题反馈会

时间:05-1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龚建立校长出席艺术学院作风建设问题反馈会

10月29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风建设反馈会,校长龚建立出席并作征求意见情况反馈。校实践教育活动联络员、团委书记王凌,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
反馈会上,龚校长就艺术学院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反馈,并对班子和党员中层干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提出要求,指导学院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的开展。龚校长表示,艺术学院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相结合,活动开展比较深入,征求意见面广,内容具体,希望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金灵秋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班子和个人将深刻反思和剖析作风建设方面存在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狠抓落实,以活动为契机,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
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艺术学院举办了10场多层面的座谈会,广泛听取和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并专门召开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析梳理和研究,要求班子成员做到即知即改、及时沟通,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均有反馈;强调要通过活动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更多有关"艺术学院,班子,实践活动,反馈,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