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一科研项目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

常州工学院一科研项目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

时间:04-16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201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公布,经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和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管理委员会批准,常州工学院电气学院张兵博士与江苏大学、常州春秋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智能型移动喷灌系统”项目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该项目组联合相关企业先后完成了国家、省部级项目共3项。历经10余年的工作,项目组在基础研究、技术开发、产品设计和应用推广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先后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表学术论文26篇,其中被三大检索收录10篇,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1篇,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获第十一届全国“挑战杯”一等奖,为本领域科技进步和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中国,机械工业,常州,科学技术,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