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3年秋季学期里仁学院教学研讨会

2013年秋季学期里仁学院教学研讨会

时间:12-25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一、会议主题、背景、目的

高等教育的改革,其核心问题是教学改革。近几年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通过不断的探索研究,在教学改革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教育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但在教学改革之路上仍然有许多有待完善的地方,需要在未来逐步去解决。

目前里仁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将要迎来全面评估,人才培养与本科教学工作任重道远。全院上下应该积极拓展思路,提升教学理念,学会扬弃,勇于创新,扎实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研讨会旨在推广适应独立学院教学模式的教育理念及教学方法,推广具有特色的教学体系、新颖的教学手段、成功的教学经验,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创新独立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独立学院教学体系的建设。

二、会议的组织

第一阶段:拓宽思路、提升教学理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会议时间:2013年10月31日下午2:30-5:30

会议地点:阶梯教室303报告厅

参加人员:里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教师、实验教师、教研、教务的管理人员

会议内容:

主讲人

演讲内容

时间

赵永生

论大学的功能与高等工程教育改革

90分钟

史艳国

项目式教学改革

60分钟

第二阶段:积极探索适合里仁学院的教学方法

会议时间:2013年11月14日下午2:30-5:30

会议地点:阶梯教室303报告厅

参加人员:里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教师、实验教师、教研、教务的管理人员

会议内容:

主讲人

演讲内容

时间

乌日根

情感体验下的教与学

60分钟

张 燕

英语口语拓展教学

60分钟

王 鹏

英语项目式教学

60分钟

教学质量与评估部

2013年10月28日


更多有关"教学改革,会议,仁学,教师,时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