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结构大厅和羽毛球馆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结构大厅和羽毛球馆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01-2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日上午,由校工程招标领导小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校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分别对结构大厅和羽毛球馆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结构大厅和羽毛球馆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结构大厅位于土建学院大楼南侧,由16米高的单层钢构厂房和两层混凝土框架辅助用房构成,将与待建的9层土建实验楼扩建工程以及目前的土建学院办公楼形成一个建筑群。结构大厅总建筑面积为1948平方米,定位为土建学院结构实验室,用于本科生、研究生实验教学以及科学研究。

结构大厅和羽毛球馆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羽毛球馆项目位于北区食堂东南侧,轻钢结构。该项目建筑面积为804平方米,一层为四片羽毛球场地,二层为形体房。建成后主要用于体育教学和师生健身运动。

  验收组成员分别对结构大厅和羽毛球馆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查验,并对验收指标进行了评定,验收组各成员就检查情况分别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进行了反馈和沟通。

  验收组一致同意结构大厅和羽毛球馆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合格。


更多有关"羽毛球馆,结构,土建,验收,大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