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击剑健儿在全国第十九届大学生击剑锦标赛上获佳绩

上海电力学院击剑健儿在全国第十九届大学生击剑锦标赛上获佳绩

时间:11-16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3日至8日,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在上海金融学院举行,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全国14个省、市、地区的20多个高校代表队参赛,比赛设男女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与团体赛等竞赛项目。上海电力学院击剑健儿在史强教练的带队下参赛。
  首日个人比赛中,上海电力学院温都苏同学斩获男子重剑个人赛冠军,迎来开门红,这是他在该项目上的三连冠。随后许嬿妮同学克服伤病困扰,顽强拼搏,摘下女子重剑个人赛桂冠。
  上海电力学院击剑健儿在随后的比赛中愈战愈勇,频获佳绩,最终夺得男子重剑团体冠军、女子重剑团体冠军、女子花剑团体冠军、男子佩剑团体亚军、男子花剑团体季军等优异成绩,以5金3银4铜的优异成绩再次为上海电力学院争得了荣誉,创历史金牌数和奖牌数新高。
                                    体育部 供稿 
  获奖同学名单如下:
  男子重剑个人赛冠军  温都苏
  女子重剑个人赛冠军  许嬿妮
  男子重剑团体赛冠军  温都苏 倪彬 李松杰 张凌峰
  女子重剑团体赛冠军  许嬿妮  辛琳吉 刘美娜 周怡雯
  女子花剑团体赛冠军  周怡雯 周昕婕 陈锦涵 王睿君
  男子佩剑团体赛亚军  居永亮 程智豪 孙浩翔 李亦峣
  女子花剑个人赛亚军  周怡雯
  男子花剑个人赛亚军  毛志昊
  男子花剑团体赛季军  毛志昊 魏东 王喆 裘亦鼎
  男子重剑个人赛季军  张凌峰
  女子花剑个人赛季军  周昕捷
  男子佩剑个人赛季军  居永亮

上海电力学院击剑健儿在全国第十九届大学生击剑锦标赛上获佳绩


更多有关"重剑,花剑,男子,团体赛,冠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