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椒江校区保安及时破获一起校园偷车案

椒江校区保安及时破获一起校园偷车案

时间:05-10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4日下午18:47,天空下着小雨,一名同学向椒江校区保卫处报案,他停放在11号宿舍楼洗衣房旁的一辆摩托车被人偷走。校保安队员立即展开相关调查,通过监控录像发现,在当天17:22—17:27这段时间,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地出现在11号宿舍楼下,寻找目标,然后盗取了一辆摩托车,车主正是该报案同学。根据经验,保安队员认为该偷车男子还会再次出现,于是对现场进行了全面监控,做好随时出击的准备。
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晚上20:45,该偷车男子再次出现在11号宿舍楼底下,早已做好准备的保安队员立刻出击,当场抓获偷车嫌犯,并将其送至当地公安机关。经审查,该名偷车男子是校外人员,利用最近连续下雨的天时,驾驶面包车从学校南面小山附近通道进入校园,进行偷窃。
椒江校区正处建设中,许多安全设施尚未完善,校外人员常常通过学校的各个入口处进入校园,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校园安全。对此,保卫处提醒广大师生做好财物保管工作,强化安全预防意识,提高警惕性;同时校保卫处将加强校园巡逻,提高保卫能力,最大程度防止此类事件的发生。
更多有关"椒江,男子,偷车,一名,出现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