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2013年社团文化节拉开序幕

校2013年社团文化节拉开序幕

时间:12-07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2013年社团文化节拉开序幕


校2013年社团文化节拉开序幕

校2013年社团文化节拉开序幕

11月8日和10日,椒江校区、临海校区相继举行“社团大擂台”活动,拉开台州学院2013年社团文化节序幕。
“社团大擂台”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各学生社团结合社团特色与当前流行,设计创作了游戏闯关、社团文化秀、社团展示等活动节目,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为进一步推进“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今年的社团文化节将围绕“激情书绘社团篇,青春助力中国梦”主题,举办社团达人秀、大学生辩论赛、青春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与梦约会”原创剧剧本创作大赛等一些列主题活动。
更多有关"社团,活动,文化节,主题,椒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