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胡善风为体育学院学生作专题讲座

胡善风为体育学院学生作专题讲座

时间:12-30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3日下午,黄山学院副院长胡善风到体育学院为该院同学做题为《如何做一名新时代有素质的大学生》的专题讲座。

  胡善风分析了社会体育和休闲体育专业的专业前景,他指出,同学们要积极面对新时代的变化,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要充分利用在校时光,充实自己,提高未来就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个人素养方面,胡善风说,要不断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学会感恩,从小处着手、从身边着手,不断提高个人的情商,做一名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职业素养高的人。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时光,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不断学习,把握机遇,实现美好的人生梦想。  讲座内容丰富,语言幽默,赢得热烈掌声,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方向。

  该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听取了讲座。

 

胡善风为体育学院学生作专题讲座


更多有关"同学们,一名,该院,新时代,素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