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12-09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1日下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姜翰照率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台州学院椒江校区考察交流。副校长王正,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礼强、服务中心主任柯肖权出席交流会。
王正副校长对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考察组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台州学院教学环境、师生规模、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同时就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以来在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管理模式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等作了具体介绍。
宾主双方围绕后勤系统保障和服务能力、后勤财务管理、后勤招标管理、后勤人事管理、食堂经营管理及公寓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更多有关"后勤,台州,学院,浙江,椒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