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保学院本科生评优表彰融入学院文化

水保学院本科生评优表彰融入学院文化

时间:02-1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水土保持学院2012-2013学年评优表彰暨“水保足迹”院史讲座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老教授代表、学科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及全院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表彰会上,学院院领导为获得校级、院级各项奖励的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国家奖学金、“关君蔚”奖学金优秀奖获得者以及“校十佳班级”获奖班级进行了个人与集体的展示,为学生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我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实现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个人梦”;要珍惜时光,勇挑重任,实现山河锦绣、国土丹青的“水保梦”;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共筑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中国梦”的希望。

大会最后,邀请学院教授张洪江进行了“水保足迹”院史讲座。张教授从学院发展概要、学院的孕育、雏形、建立、发展、机遇与挑战等几个方面,讲述了不同阶段的人与事,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老一辈水保人的精神与品质,加深了对学院文化的认同感,增强了学生荣院爱院之情。

据悉,在2012-2013学年评优工作中,学院共计评选出校级及以上奖励12项,社会类奖学金8项,院级奖励4项,261名获得奖励,占全院本科生的32.2%。(A19)


更多有关"学院,奖励,水保,奖学金,评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