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行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行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04-22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行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鼓舞教职工工作热情,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在11月7日星期四下午2:30开展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各工会小组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进行,设置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比赛中教职工们顽强拼搏,每球必争,虽不是专业人员,但是凭借自己对乒乓球的热爱,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潜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杨和李凤舞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

 来源:院工会  作者:戚玲玲 
更多有关"教职工,比赛,单打,乒乓球,燕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