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九三学社陶院支社资助农村家庭贫困学生

九三学社陶院支社资助农村家庭贫困学生

时间:02-09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九三学社陶院支社资助农村家庭贫困学生

本网讯(统战部)11月8日,九三学社陶院支社一行带着全体支社社员的爱心来到了湘湖镇东安村三桥小学,开展向家庭贫困学生献爱心助学活动。支社社员精心为孩子们挑选了字典、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并为4位家庭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孩子们兴奋地捧着礼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副主委余勇教授、陶院支社主委高友良教授等嘱咐孩子们好好学习,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该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对陶院支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支社和学校就下一步帮困助学进一步达成了共识,如一对一帮扶、加强精神关怀等,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们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更多有关"孩子们,主委,学社,社员,统战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