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历代名画经典亮相北林大园林学院

历代名画经典亮相北林大园林学院

时间:03-0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8日,“历代名画记——古代书画经典复制品展”将在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主办,道东艺术网承办,北京道东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展览将展出国内各大博物馆、美术馆收藏的历代书画名作仿真复制品六十余件。

历代名画经典亮相北林大园林学院

展览主题:触摸经典,传承文化

  此次展览所展出的是复制品,其原作皆为故宫博物院、辽宁省博物馆等馆藏历代书画经典。全部作品采用国内领先的艺术微喷技术精心复制而成,制作精良,虽“下真迹一等”,却神韵不失,是目前国内颇为难得的原作仿真精品。

  本着传承文化、开拓视野的理想,林业大学园林学院与北京道东文化公司合作共同促成这次展览。展览以“触摸经典,传承文化”为主题,让莘莘学子有机会近距离观摩中国古代书画经典,以此激发大家对传统文化艺术的兴趣,开拓艺术视野。

  名家名作领衔,打造高质量展览

  此次展览的作品囊括诸多家喻户晓的艺术经典:如五代荆浩的《匡庐图》;宋代范宽的《溪山行旅图》,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南宋刘松年的《四景山水》;元代黄公望的《富春山居图》等等。

  名家名作的汇集,是各历史时代书画风格发展演变的一次生动再现,给莘莘学子们勾画出一条清晰的艺术史脉络,更多的了解中国古典绘画、古典园林的综合知识,为本专业的学习提供更多的知识储备。

  作为展览的协办方和首席合作媒体,道东艺术网将全程关注、发布此次展览的最新信息,欲了解活动详情可登陆网站查询。作为以书画为切入点关注中国文化大环境的专业媒体网站,道东艺术网正筹划关注传统文化的“斯文在焉”系列访谈、展览活动;“古代书画经典复制品展”全国高校巡回活动,努力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24日。(A21)

主办: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

承办:道东艺术网,

协办:北京道东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2013-11-18~2013-11-24

展览地点: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学研大厦14层展厅


更多有关"展览,书画,复制品,经典,园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