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知联会会员赴头门港及医化园区调研考察

校知联会会员赴头门港及医化园区调研考察

时间:04-05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知联会会员赴头门港及医化园区调研考察

11月23日,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一行40人在会长陈英才带领下,赴头门港及杜桥医化园区调研考察。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邵伟国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台州港头门港区是台州港的中心港区,规划面积25.90平方公里。临海市委市政府把头门港开发作为临海“东翼展翅”的标志性项目。头门港开发已列入了《浙江海洋经济发展规划》,成为浙江省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南翼”的重要节点,并上升为国家战略。 杜桥医化园区是头门港边另一颗崛起的希望之星。2012年,临海东部沿海医化园区成功入选国家2012年园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未来三年,园区将完成循环化改造项目39项,总投资46亿元,打造成名符其实的“绿色药都”。目前,园区已有海翔药业、华海药业、仙琚制药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入驻。
考察组参观了头门港展览馆、建设工地以及临海东部沿海医化园区,认真听取管委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港区的开发背景、历史渊源、发展思路、目前进展、战略意义以及医化园区前景的介绍和展望,对港区“借势定港,以地换港,借力建港,项目立港”的整体规划表示赞赏,对港区“立足台州,服务浙江,联接内陆,面向世界”的发展远景和宏大气魄深感振奋。
考察组还就台州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如何与港区建设需求相结合方面与管委会领导进行了研讨交流,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对接。
更多有关"园区,临海,港区,台州,考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