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盛大开幕

校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盛大开幕

时间:05-10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盛大开幕

校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盛大开幕

校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盛大开幕

3月20日下午,台州学院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走下网络•走进操场全寝总动员”在椒江校区运动场举行。副校长张辉、副校长王正出席开幕式,校各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公寓楼近500名学生代表参加。
王正副校长代表学校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本届公寓文化节顺利启动表示祝贺。他强调,公寓是同学们的生活家园、精神摇篮和青春的故乡,借公寓文化节开幕之际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寝室建设,共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学生公寓。二是希望围绕“和谐公寓 与梦同驻”公寓文化节主题,不断提升质量和水平,使之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品牌。三是希望通过公寓文化节的熏陶,着力培养大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高度的责任感。
张辉副校长宣布台州学院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走下网络•.走进操场”全寝总动员比赛正式开始。
彩炮齐鸣、掌声雷动,现场气氛被推向一个高潮。开幕式第一项活动是“全寝总动员之定向越野”,要求参赛者以寝室为单位的组成四人或六人小组参加,每一个项目都需要参与者们齐心协力,发挥团队精神。据了解,本届公寓文化节还将陆续开展井盖涂鸦大赛、微视创意大赛、全寝超市及文明寝室、优秀楼长、金牌阿姨评选等活动。
公寓文化节是台州学院一直坚持举办的品牌活动,由校后勤服务管理处、校学生会共同主办,本届公寓文化节以“和谐公寓 与梦同驻”为主题, 意在让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丰富精神生活,加强团结协作,锻炼强健体魄,同心共驻中国梦,助推文明寝室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
更多有关"文化节,公寓,开幕式,台州,寝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